close

99/4/20  (正式練習的第四十天

今天商事法,講到了禁止背書。有點混亂!去學校借光碟時,心情曾有那一瞬間的低落。五點多,去吃飯。出發去道館!七點五分到道館。一開始,教練讓我們各自練不同的動作。我跟邦昌師兄一組,士遠師兄跟立仁師兄一組。子豪師兄好像因為星期六投球投太多,右手需要休息,教練就讓子豪師兄休息了。我的第一個練習:左手拍擋,稍微移動一下,馬上打右拳。拍擋的時間和打右拳的時間,間隔要很短。第二個練習:左手拍擋,移動,打右拳;或是直接用右手打上手靶,打完之後要後退。這二個動作交替練習。教練說我不能跟邦昌師兄離的太遠,要一直緊逼著他,師兄移動很快耶,讓我跟的很累。而邦昌師兄的練習,我不太清楚,好像是直拳、旋轉勾拳、直拳?第三拳,我要轉方向。靶不能太靠近身體,很危險。

練習到了八點四十分。然後要對打了。綁好了右手的綁手帶,左手的,卻有點搞不定。最後是教練幫我綁好了。今天參與對打的只有四人。每次打三十秒。跟立仁師兄和邦昌師兄對打很有壓力。很快地,我就體能不支了,一直被打。最後我問教練,關於跟邦昌師兄練習的問題。拍擋同時,要往前,這樣打右直拳的距離才不會太遠。如果拍擋時,又後退,距離又會變更遠了。難怪有幾拳,我覺得怎麼這麼遠啊,打不到。還有就是我沒拍擋到,是我反應慢了。要想為什麼我沒拍擋到?捷運上,沒什麼人,可以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