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8  (正式練習的第三十九天

下午是個人班上課時間,到道館時,教練還沒來。長青師兄說他有看到我的對打影片,說不要以為我套上了頭套,就認不出是我了。師兄說,看動作就知道了。我一直在打背拳,其實我想打的是直拳。長青師兄還教了我肩擋的技巧,左腳稍微往旁邊移一點,帶動肩膀,好像有比較順了。四點半,教練來了,跟幾個師兄在聊道館的事。五點時,那兩個女生來了,可是教練還在聊。到了五點半,才開始上課。第一個練習:長青師兄打直拳過來,我拍擋,然後稍微移動打直拳。第二個練習:跟第一個練習不同的是,在我打直拳過去時,長青師兄要打反擊勾拳,長青師兄是用拍的!然後那兩個女生,就開始問一些在街上,如果遇上拿刀搶劫的一些應對方法之類的!跟長青師兄練習了,很久沒練習的振藩功夫,完全沒能力招架。後來教練也有跟我練習振藩功夫,我非常的生疏。我在想是不是,要開始練振藩功夫了,結果並沒有。

晚上的練習,第一個練習:右直拳和右勾拳,第二個練習:右直拳和右勾踢。糟糕了,想不起來晚上指導我動作的師兄叫什麼名字,抱歉…師兄在指導我的站的姿勢,我常常會站的太正,要站的側身一點。因為第一個練習練習太久,導致第二個練習,只有練習了一下子。後來,教練就說要拉腳筋了。這時候的我,還蠻累的。快下課時,打了小面頭和尋巧。後來玉米師兄和他女朋友來了。我跑去吃了水煎包和蛋餅,喝了豆漿。覺得水煎包吃完之後,超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