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1  (正式練習的第三十七天

今天的個人班上課,是補我三月底的那次上課。四點半開始上課,第一個練習:兩個人的拳頭碰在一起,收的時候,微蹲,打對方的手臂。第二個練習:互打,打右直拳,移動,打右勾拳,打後手拳。五點時,那兩個女生來了,她們昨天沒來,教練有問她們今天要不要來練習,她們說要看情況。教練很意外她們來了吧!在五點十分,她們加入上課的行列。第三個練習:我是防守者的角度,跟其中一個女生練習,互打,她再打直拳,我左手擋(這之間要移動位置),對手反擊拳(打左邊肩膀下面)、打後手拳(防守的話用下潛),這個練習,我有點搞不清楚,有點混亂。第四個練習:互打,應該是她打右直拳,我擋,她再打後手拳吧!昏,又搞不清楚了。

 

晚上的團練,第一個練習:低勾踢、高勾踢。第二個練習:左腳反勾踢(落下時,換重心,右腳就踢)、低勾踢、高勾踢。第三個練習:左腳反勾踢、右腳低勾踢。第四個練習:直拳(肩、腰都轉)、換位置、右腳低勾踢。自己做的筆記,有點看不懂!接下來是體能訓練…做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往上跳到最高再蹲下(超累)。做了五組,真的超級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