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6  (正式練習的第七天、體能訓練第三次

 

今天的人是昨天的兩倍吧!

今天的暖身跟昨天差不多…

只是人比較多,所以不能做複雜的轉變。

原來人多有人多的好處…

所以比較不那麼累!

今天也有鴨子走路。

多加了一項護身練習!

聽說是柔道練習…

在地板上,扭動肩膀來移動!

 

今天沒有做步伐練習…

今天跟我一組的人!

我們真的是輪流練習…

今天練習了三個動作!

第三個動作是新的…

 

然後帶套路、做體能。

跟我練習的那個人…

他都很小力。

我就在想,他是本來力氣就不大!

還是怕傷到我。

做體能,看到他伏地挺身做的超標準!

所以他力氣應該不小。

 

教練有誇我說,雖然是女生,卻能做完!

因為有個師兄,說他不行。

他說他也是女生…

另外有個人說,就算是這樣也要做完啊!

這個師兄,體力真的這麼差?

 

體能做了三組加三分之一組!

最後三分之一組,要做慢的…

由教練帶。

伏地挺身的十下,好難熬喔!

做完之後,連我的手都冒汗了…

今天沒有打木椿。

 

後來,我還跟教練、師兄們去喝豆漿。

教練點了鹹豆漿…

看起來紅澄澄的!

我說我要一般的豆漿。

還可要求要多少糖喔!

教練幫我講了半糖…

不是飲料才要分。

什麼時候豆漿也有分啦…

十元,冰豆漿比較貴,十五元?

四海豆漿沒漲價啊!

記得永和豆漿都漲到十二元了…

 

我走到漢神百貨!

想說接駁車還沒來。

進去漢神逛逛好了…

發現只有手扶梯和電梯。

沒有發現有樓梯耶!

 

出來後,發現剛才一堆人在等的地方,已經沒人了…

車子來了又走了!

等了十幾分鐘,55分,車子來了…

服務人員,是末班車,所以1010分才開車!

最後一班車,感覺走的路線有點不同。

本來以為司機要直接送我們到捷運站!

結果沒有,只是開前面一點而以。

 

今天漢神百貨的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是不是週年慶期間,接駁車會比較頻繁呢?

因為之前的車子,有編號C1C2C3

今天就沒看到了!

今天晚了半小時吧…

捷運還是蠻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