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  (正式練習的第四天團練加個人班的第二次上課

 

三點四十分到達漢神百貨…

看到有楊丞琳的簽唱會。

可惜是四點半才開始!

還以為我可以看到楊丞琳說…

因為四點就要上課啦。

 

三點五十分到道館!

上星期那個女生,又多了一個女生…

她們兩個好像是一起來的!

原來腳踏車是她們的…

後來知道原來她們是三點半來的!

 

今天我的教員沒空。

教練跟大師兄在跟她們練習…

所以我就打打木椿什麼的!

她們四點四十分下課…

然後教練開始教我。

跟她們差不多的練習內容!

用手背去打板子,好痛喔…

然後五點十五分,教練就叫我去打木椿了。

教我很多打法!

不過,我有點不高興…

為什麼跟她們練習那麼久!

跟我只練習半小時…

個人課不是一次一小時嗎?

不公平啦…

 

後來快六點時。

教練跟師兄們去吃飯了!

偷偷翻了點名簿…

原來團體班分兩班!

二、六跟三、日…

 

團課一開始還是要練步伐。

再來就是練振藩功夫吧!

其實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練什麼?

教練說練什麼就練什麼…

再來是教練最先講的!

把雙手放在胸前,然後那十個動作。

我好像記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