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3  (正式練習的第二十七天

星期三,道館的人都蠻多的!感覺人多,教練就比較有教學動力。今天練了很多拳,還有踢。詳細順序有點不清楚。大概記一下吧!我跟邦昌師兄一組。有練了右直拳、上勾拳、旋轉鉤拳(轉到拿靶的人左邊,由上往下打的感覺)、後手拳(拳頭要轉到,掌心是向左,很難練)、鉤踢接右直拳(打完右直拳後,腳才放下)、右直拳接鉤踢、低鉤踢接高鉤踢(高鉤踢很累)。今天踢的狀況不好,都找不到那感覺。邦昌師兄今天踢的狀況超好,他一踢下去,我左手都麻了(),大概踢了10下吧!再多踢幾下,我的手會變怎樣啊?有點怕說!後來換跟恆祥師兄一組。

快九點時,教練說要做體能,叫大家都躺在地上,我不用。然後教練就牽著我的手,從各位師兄的肚子上走過去,我有點怕呢!然後一個一個輪。教練說是我的體重較輕,以我的體重為標準。教練沒有讓我被踩肚子,應該有很多原因。後來,我問一個師兄,被踩肚子是什麼感覺?他說擠牙膏。做仰臥起坐15下、一半的仰臥起坐15下、手放在屁股下,抬腳15(這個很累)!做完這些,今天的練習就結束了。

後來,我跟那個在捷運公司上班的師弟?因為他好像比我晚來!我說,我可以陪你練習,他要練後手拳,原來他拳也挺重的!然後我練鉤踢接右直拳。我要走了的時候,來了一個外國人。他說他是烏克蘭來的!我們用半英文半中文溝通,勉強溝通啦!他很有禮貌。他最後說,美女,謝謝。我根本都沒說話,也沒幫到忙。幹麻謝我,而且我也不是美女。他應該只是禮貌性這樣說而以吧!考慮著要不要去喝豆漿,最後還是沒有去喝。可是走到半路,又覺得肚子很餓,跑去7-11買東西。練習完,蠻容易肚子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