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  (正式練習的第二十六天

天道館的人還蠻少的,我到的時候,教練正在講他以前老師的事。教練以前學習時,好像有遇到一些狀況吧!第一個練習:右手直拳、左手直拳、右手鉤拳、左手上鉤拳,我跟子豪師兄一組。第二個練習:右手直拳、左手直拳、拿靶的人鉤拳(打靶的人要閃)、左手直拳(反擊拳)、右手鉤拳、左手上鉤拳。我上鉤拳還找不到感覺。其實第二個練習,教練只有講動作而以,並沒有真正讓我們練習。因為教練問說,有人練習過下潛閃躲的嗎?結果都沒人練習過。

教練拉了一條繩子,下沉,閃繩子,左右,往前進,還有往後退。然後閃到右邊打兩拳,閃到左邊再打兩拳,打的那兩拳要靠近繩子。繩子應該算是假想敵人吧!感覺練這個練了好久,因為繩子沒有很低,我也沒有很高,所以我不用蹲太低。教練就點名了我和子豪師兄,說這高度對我們應該不難,動作要好好做啊!練習這個,流了超多汗的。後來有做體能,伏地挺身15下,蹲起15下,划船兩邊各20下,划船最累,我覺得比仰臥起坐累。仰臥起坐可以做個60下!划船40下,我就很喘了。不知道跟今天太累有沒有關係。而且划船我不太會做,腳要左右動?教練問說,誰要上台南郭教練的課,館內學員一次200元,館外學員一次500元。好像是要教棍子的應用吧!我報名了,最近花費越來越多啊!真慘。教練問我說,是不是還沒交學費?我覺得這是在暗示我該交學費了。寒假期間回家兩個星期。這星期是第二個月的第四星期。我想要星期日再交,看教練催不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