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記事--京騎滬動     

        從我有印象,開始騎自行車的年紀,大概是小五吧!那時騎著車,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國中開始騎自行車上學。要到學校前,有一個超陡的坡,每次要騎上去,都很辛苦。高中時,繼續騎自行車上學。沒想到,要到學校,還是有一個超陡的坡。高中畢業時,教官在我的畢冊上寫著,每天看著妳騎車衝進學校。以後沒機會看見了。上了大學,到南部去念書。沒有買機車,因為比較習慣騎自行車。所以就買了一輛自行車,騎自行車上學。從宿舍騎到學校,還是有一個非常長、而且很陡的坡。感覺我跟陡坡,還真有緣。從國中到大學,我已經騎自行車上課,十年了。

         國文課時,老師跟我們說,要有壯遊的想法。像是可以立下目標,騎自行車,環島之類的!環島,對現在的我來說,真是太遙遠。大二時,要去文藻上課,從學校騎到文藻,騎了四十五分鐘。真的是非常累,我的極限。上完課,要騎回去,大中午的,頭昏眼花的!最近,朋友也開始騎腳踏車,一騎就騎了四個小時,不知道騎到哪去了?好遠喔!

         我的計畫,現在住在楠梓,第一週的目標,騎到高雄火車站。第二週的目標,騎到中央公園,那裡有蠻多可以逛的!第三週的目標,騎到夢時代。第四週的目標,騎到中山大學,那裡的風景很漂亮。之後的目標,就可以考慮往屏東或台南。

         推廣宣傳新書《夢想的騎點: 跟著標哥京騎滬動》,大家可以參加5/29(六)在台中舉辦的”萬人騎單車”活動,當天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將親自出席,為讀者、單車粉絲簽書,還可以和他合照喔!

網址:http://www.101books.com.tw/bicycle/

1078573_00_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