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3  (正式練習的第三十天腳超酸

今天到道館時,有長青師兄、喵師兄、教練、邦昌師兄和他的學生!邦昌師兄也是教員了啊!奇怪,感覺大家的個人課時間,都在星期六下午。那兩個女生,還沒來,我就先跟長青師兄開始練習了。過了一會兒,那兩個女生就來了。到了四點二十五分,教練和喵師兄才跟她們練習。今天練習的前三個動作是復習上星期的。第一個練習:右直拳、左直拳。第二個練習:右直拳、左直拳、右直拳。第三個練習:右直拳、右直拳、左直拳。第四個練習:右直拳、左直拳、閃右鉤拳、左鉤拳,這個練習,上星期,好像也有練習過。就是這個練習,練到我腳沒力。長青師兄說,如果我沒力氣閃時,要怎麼辦?我說,趕快跑。來道館的路上,就覺得今天身體沒什麼力氣,懶洋洋的。然後,喵師兄和教練和長青師兄都戴了護具。為了接下來的練習。第五個練習:跟第四個練習一樣,只是加上閃的同時,攻擊長青師兄的肚子,用直拳。第六個練習:攻擊肚子,改成用鉤拳。第七個練習:攻擊肚子,用手掌。第八個練習:右直拳、左直拳、閃右鉤拳、鉤踢、右手拳。第九個練習:跟第八個練習一樣,再加上後手拳。第十個練習:直拳、鉤踢、直拳(要在腳落下前打中)。第十一個練習:拿靶的人逼進,我們要後退打直拳、鉤踢、直拳(要在腳落下前打中)。最後一個練習,因為長青師兄要走了,所以沒有練習到…今天踢鉤踢的狀況還不錯,好像有一個踢進去了。長青師兄也有感受到。教練叫我輕點,說我們只有一個長青。教練講的好像,我把長青師兄打的很嚴重的樣子。其實並沒有。我知道教練大概是想叫我放輕鬆,不用這麼緊繃。

點,跟教練師兄他們去吃飯,那兩個女生先走了。買了壽司和沙威瑪,我只買了壽司,教練幫我出錢。最近常常被道館的師兄、那兩個女生,請喝飲料。又被教練請吃晚餐,很不好意思說…晚上練習打了詠春拳的小念頭,終於搞清楚名字。第一個練習:閃鉤拳或直拳,打直拳,跟喵師兄練習,閃左鉤拳,奇怪,常常閃錯方向。第二個練習:直拳、鉤拳、背拳(都是用右手,要移動方向)。今天的練習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