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  ()  正式練習的第九天、第一次戴手套

 

教練說,我的體力很好?

另外兩個女生也很好。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騎腳踏車回去,有很了不起嗎?

今天教練說要等一個師兄來…

才開始暖身!

等到七點半,還沒來。

教練就先帶我們暖身了!

今天大概跑了十二分鐘吧。

覺得這暖身也挺有趣的!

之前一直被我稱為板子的東西…

原來是叫手靶。

先用腳背踢!

踢沒幾下,我就覺得好痛…

今天的踢法跟昨天不一樣!

 

後來,教練讓我戴手套。

這是我第一次戴手套耶!

感覺很新奇…

因為教練說靶很硬!

所以讓我戴手套…

打完後,要馬上後退!

不能被教練打到…

 

八點左右,教練在念的那個師兄終於來了!

然後,教練就叫我去打木椿了…

之後,跟一個師兄練手法,接振藩功夫!

因為平常都練右手,左手不習慣…

師兄的背好像很酸!

感覺很累,可是我不累耶…

可是手腕那裡有點痛。

愈打愈快…

大概打木椿比打靶輕鬆吧!

 

今天也沒體力訓練。

練到了九點多!

有問教練打木椿那個動作…

我打錯了,那個動作,我有練習過!

還不太順…

拍、打、右手推對方的右手、左手打。

 

今天走公車的路線…

可是不記得哪裡要轉彎。

幸好看到大立的燈一閃一閃的!

知道要轉彎了…

從另一邊的出口進去。

沒有樓梯,只有手扶梯!

今天捷運,沒有很多人,有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